黎诗可

回来了!

贾正·真假 番外

---番外---

       “正正,我们去迪士尼吧,去加州那个!”
       “黄明昊你别闹,待会还要拍摄呢。”
       “等一下啊,你叫我全名了,所以我要惩罚你,嘻嘻。”黄明昊邪笑着凑过来,吻了一下朱正廷。
       “啊你这个人!我嘴现在红吗???”
       “红啊,但我觉得特别好看。”“诶呀,你好讨厌呐!”

        到底朱正廷还是禁不住黄明昊的撒娇,答应推掉工作去迪士尼。“诶呀正正我们之前这。所以我们一定要去。我当时觉得你肯定想来。” “嗯好啊,都听你的。老~公~”

       十几个小时的飞行两个人一点都不累,甚至觉得有趣又短暂。从前孤独的、难过的旅行和经历,被身边的叽叽喳喳取代。彼此紧紧牵着的手,细心的照顾和正大光明的亲密,他们给予着彼此温暖和最诚挚的爱意。“如果要经过很多磨难,换他一直在我身边。那我,在所不惜。”朱正廷想,温柔的看着身侧的那个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两个人在迪士尼畅快的玩着。坐了过山车,激流勇进也玩了个痛快。当然,黄明昊为了迎合朱正廷的幼稚,还陪他一起去了米老鼠的园区,排了好久的队就为了让朱正廷跟米老鼠拥抱。工作人员帮黄明昊朱正廷和米老鼠拍了合照,两个人的手紧紧的牵在一起,旁人都以微笑和温暖注视着,甚至还对他们“说你们真幸福”。两个人一整天没完没了的说着些废话,又常同时因为小事而笑的直不起腰。“跟你在一起很舒服,也很自由。”黄明昊说,盯着朱正廷爆红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 天空突然绽放起烟花,两个人停下脚步。“真好看啊这个烟花,初恋粉,若芽色。正好是我们的应援色。混在一起还挺好看的。”朱正廷说。
        “宝贝你知道我为什么想来加州这个迪士尼吗?”黄明昊突然认真起来,问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唔,不知道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看加州的中文首拼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j和z?这个怎么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贾正啊,小傻瓜。今天我们让贾正成真吧。朱正廷,我们结婚吧。”

---end---

评论

热度(33)